武吉班让轻轨冲三站停不了 全车逾20人吓坏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新闻)武吉班让轻轨列车,连过三站都没有停下,速度比平常快,全车20多人被吓得魂飞魄散。

列车在第四个站前终于慢下速度,差点撞上月台的另一列轻轨列车。

这起惊险事件,发生在上周四上午11时45分至12时,地点是武吉班让的轻轨站。

黄女士(40岁,家庭主妇)告诉晚报表示,当时自己在实加站(Segar)上列车,原本只是要到下一站的泽拉邦站(Jelapang)下车接读幼儿园的女儿放学。

岂料,列车当时并没在泽拉邦停下,而且列车速度比平常快,驶抵接下来的信佳站(Senja)和武吉班让站(Bukit Panjang)也不停下,总共越过三个站。

她表示车厢当时有20多人,大家都吓坏了;由于车速非常快,所以当列车在经过一些比较弯的轨道,大家都被甩到一边。

后来,她身旁的一名女乘客用自己手机拨电给轻轨控制中心,列车车速才在抵达凤凰站(Pheonix)之前减缓。

当时大家都紧张望出列车外,因为在近200米外看见凤凰站里还停着一趟列车,不过那趟列车刚开动。

她说,幸亏最后列车在凤凰站前完全停下,当时距离月台还有些远,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,她说不敢想象若列车没停下会造成怎样的结果。

过后凤凰站一名女职员走过来进入车厢,用对讲机联络控制中心,列车才驶入月台停下。

她表示:“我当时整个身体都发软”。后来她电邮SMRT和在其面簿页面上作出投诉,SMRT回复她的贴文时表示,对这起事件的发生感到抱歉,并会对此进行调查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1.08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