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记鱼丸面上个月底结业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人手不足、租约到期、健康欠佳、生活日夜颠倒,加上担心孩子学业受影响,四兄妹决定转行,实龙岗上段的著名松记鱼丸面上个月底结业。

松记鱼丸面昨日在面簿上宣布,上个月30日永久关闭位于实龙岗路上段532号的店面。消息一传出后,许多食客都十分吃惊,感叹无法再品尝到手工鱼丸。

老板蔡普成(44岁)今早受访时表示,松记鱼丸面是他和三兄弟姐妹一同经营,每天生意虽红火,但也倍感吃力。

“早在两年前,我们就考虑结业,主要是因为人手不足。我们一天要做2000粒鱼圆,400粒肉圆和1000个鱼饺,非常费工夫。”

由于过度操劳,蔡普成出现许多“职业病”,主要是手受伤。

“我常常腰酸背痛,手也出了问题,甚至连一罐可乐也握不住。”

他也表示,生意源源不断,常需要出动一家大小到店里帮忙。“我5个孩子都还在读书,却常来帮忙,担心影响学业。”

另外,由于工作时间日夜颠倒,店面租约也将在下个月底到期,所以一家人决定结业及计划转行。

对于顾客的忠实支持,蔡普成一家深表感激。他也表示,食客仍可到父亲位于四美139座和大巴窑5巷第74座的小贩中心摊位,品尝传统手艺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2.08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