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G50热潮退 国庆歌台锐减三成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新闻)SG50热潮减退,商联会、居委会和民众俱乐部也少办国庆歌台;加上近来天气炎热,白天歌台不受追捧,晚上又与中元歌台撞时间,导致今年国庆歌台锐减三成。

去年的SG50国庆日,适逢七月歌台,许多台主都抢着定下司仪和歌手的演出档期,歌台艺人们早上和中午接国庆歌台演出,晚上又要跑中元歌台,忙得喘不过气来。

不过晚报上个月报道,因经济不景,今年七月歌台从350台锐减到300台,国庆歌台也受到影响。除了上述因素外,受访的台主与艺人皆表示,SG50的热潮减退是台数减少的最大原因。

丽星娱乐制作执行总监陈志伟表示,今年接到的国庆歌台,比起去年少了三成。

“SG50是50年一次的盛会,除了民众俱乐部,商联会、居委会都参与办国庆歌台,所以去年国庆歌台才办那么多场,但今年明显相对少了。”

歌台资深司仪林茹萍受访时表示,去年接了六场国庆歌台,其中一些落在白天,所以才能抽出时间,可是今年受邀的三个国庆歌台都在晚上。

针对白天国庆歌台的减少,陈志伟认为相信也与我国近来天气炎热有关。根据气象署预测,未来两周本地天气预料将更干燥和炎热,有数天最高气温可达35摄氏度。

另外,无招牌歌台台主林金发表示,今年无论中元或国庆歌台都赶在这个周末主办,出现艺人被哄抢的情况,或主办商请不到当红司仪甚至申请不到场地,导致国庆歌台减少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2.08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