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爆炸夺女化学师命 化工厂今早又爆炸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新闻)去年10月发生致命火患,焊接与气体供应公司今早再发生氧气筒爆炸事故,所幸没人伤亡。

位于丹戎吉宁路(Tanjong Kling Road)的励登NOX(Leeden National Oxygen)公司一楼的实验室,去年10月12日早上9时30分左右失火,酿成一死七伤的惨案。

一名来自马来西亚古来的30岁化学师林筱倩(前译为林晓倩),才产下女宝宝,事发前一周刚放完产假回返工作岗位,却不幸丧生火海。

事隔10个月,今天早上7点许,同一个工厂又发生爆炸。

一名不愿具名目击者致电晚报表示,事发时他刚好经过事发处,车前电眼也拍下了工厂爆炸的整个过程过程。

据电眼画面显示,工厂范围内的一个角落处突然发出巨响,喷出火焰,滚滚黑烟升起。

目击者说,之后又发生了两次小爆炸,大火在工厂内狂烧30米处都能见得到。

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处,一名工厂职员告诉记者,发生爆炸的一个氧气泵,虽然在励登NOX公司范围内,但是离工厂的主要的建筑物也有一段距离,为此工厂并没受到影响。

据记者观察,除了失火的氧气泵,事发处附近的一台叉车和一棵大树也遭殃。

公司负责人受访时则表示,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,火势很快就被扑灭了。

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,10名工厂员工自行疏散,火势也被工厂内的消防小组扑灭。失火原因还在调查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5.08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