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台红星大奖2016

小黑唱福建歌众客工纷鼓掌

小黑唱福建歌众客工纷鼓掌。(摄影/吴伟国)
小黑唱福建歌众客工纷鼓掌。(摄影/吴伟国)

字体大小:

小黑魅力无法挡,吸引10多名印度客工以为他是‘自己人’,就算看他唱福建歌曲、一度忘词也不走。

马国福建歌王小黑昨晚是友诺士歌台的特别来宾,在台上带来《我的好兄弟》、《好势了》、《爱拼拼到底》等福建曲目。

小黑昨晚9时50分一路唱到10时30分,上台不久,便引来10多名印度客工驻足歌台听他演唱,几位客工也一路听到底,直到小黑离场他们才走。

眼尖的李佩芬看到台下多了几个异族同胞,立刻逗小黑魅力无法挡,上台就吸引印度客工围过来听他唱歌。小黑唱《我的好兄弟》时,一度忘词,台下李佩芬立刻开麦搭救,在台下以和音方式,补唱小黑忘掉的歌词。

歌台老将小黑台风稳健,马上又‘恢复记忆’,把歌曲唱完。台下的印度客工对他不离不弃,就算小黑忘词,也还是把歌曲听完,并给予他热烈掌声。之后小黑向观众道歉,还幽自己一默说:“还好我是印度人,唱的又是福建歌,你们能原谅我忘词吗?”台下观众以笑声和掌声回应小黑。

《歌台红星大家2016》投选活动已经开始!赶快上www.getai.sg,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,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