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国庆 听听他们的故事

字体大小:

她当年热衷舞蹈,回国后创立舞蹈学校。薪火传递,她如今带领青春洋溢的学生,在欧洲舞蹈大赛上为国争光。
他四年内甩掉40公斤,立志活出健康人生。因为牢记多年前一位善心人士的叮咛,他不忘为社会送去更多爱心和温暖。

身材瘦削、步伐矫健的胡佳伟,体重曾超过100公斤。为了减重,胡佳伟每天风雨不改地健身并配合饮食,终于在四年内降至60公斤。

求学时曾经历贫寒的胡佳伟,在工院修读媒体系时曾须要制作一部短片却没有电脑,便写信到一家杂志社求助。没想到文章刊登不久后,他收到匿名人士的5000元支票和一台苹果电脑。

匿名人士表示,不要求任何回报,只希望佳伟把爱心传播出去。胡佳伟铭记在心,每个月探访独居年长者两三次,还亲手制作点心给他们。

除了爱心传递,薪火也代代相传。

6月中,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欧洲舞蹈大奖赛颁奖礼上,新加坡的名字频频响起,本地舞蹈学校The Dance Station一举囊括四个奖项。该大赛今年吸引12个国家的540名选手,这支代表“小红点”的队伍能成为夺下最多奖项的团队,让全场观众刮目相看。

The Dance Station由本地拥有41年历史的OKH芭蕾中心开设。创办人兼艺术总监,当年大学毕业后赴英国皇家芭蕾舞蹈学院深造,学成后投入舞蹈教学,后来接手舞蹈用品零售店家族业务。成立八年来,The Dance Station为本地舞蹈界注入活力,目前已有近300名学生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