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公尺石膏墙突砸落 咖啡店顾客纷逃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新闻)长10公尺石膏墙,午餐时间突落下,食客尖叫竞相走避,咖啡店乱成一团。

这起意外发生于昨天下午12时左右,地点在麦波申附近罗弄巴卡巴株(Lorong Bakar Batu)的一间咖啡店。

读者沙先生(59岁,送货员)当时正在咖啡店吃午餐,一排四个摊位上端的招牌,突然连同石膏墙一起落下。

“招牌砸下来之前,我就听到连声尖叫,跟着‘砰’的一声巨响,抬头一看,发现摊位的招牌掉下来,砸到一些桌子。”

当时是午餐时间,很多人正在摊位前排队买食物,所幸有人事发前听到头顶上传来吱吱声响,抬头发现异状,及时避开。

记者接获通知赶到现场时,长约10公尺的照片连同石膏墙还在地上,四个受影响摊位的其中三间还在营业。

受影响的马来摊助手事发后受访,描述了事发经过。

“摊位面前有不少人排队,还好石膏墙落下来之前发出声响,在排队的食客才有足够的时间避开。尽管如此,大家还是吓到半死,个个边喊边逃,场面一时大乱。”

针对这起事故,咖啡店经理表示,他们正在调查事发原因,并已联络承包商到场修补,同时检查其他石膏墙以确保安全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1.08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