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新第一时间‘解馋’ 约瑟林吃最爱菜头粿

谭章良坦言,与约瑟林一家人非常熟,也赞扬约瑟林为人谦虚有礼。
谭章良坦言,与约瑟林一家人非常熟,也赞扬约瑟林为人谦虚有礼。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新闻)约瑟林抵新后,第一时间到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“解馋”,吃他最喜爱的菜头粿,重温家的感觉。

约瑟林从里约做长途班机回到新加坡,他在飞机上接受媒体访问时就坦言,最想念的本地美食是菜头粿,尽管在比赛期间曾有厨师为他准备,但他“仍然想吃更多”。

约瑟林的父亲科林前晚接受晚报记者访问时说,儿子最爱吃菜头粿,打算他一回国就带他去吃。

他今早抵达樟宜机场后,先与大批粉丝会面,之后就与20名亲朋好友,前往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吃菜头粿,抵达餐厅时约早上7时。

餐厅经理谭章良(56岁)说,他们点了10盘菜头粿,每盘菜头粿4元7角。约瑟林除了吃他最喜爱的黑菜头粿,也吃了一盘水粿,并喝了一杯饮料。

不少乡村俱乐部的会员看到约瑟林出现,都又惊又喜,争相与他合照。

谭章良透露,多年前约瑟林在新加坡岛屿乡村俱乐部学游泳时,就认识他们一家人,他的父亲也会常光顾这家餐厅。

他说:“他三岁时在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学游泳,后来再到新加坡岛屿乡村俱乐部上游泳课,我之前在那里上班,和他们挺熟的,他(约瑟林)也非常谦虚,有礼貌。”

餐厅职员卢先生也表示,已第一时间祝贺约瑟林。“他向我说了谢谢,我觉得他很亲切有礼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5.08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