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曝约瑟林名草有主 女友是见习律师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新闻)网上盛传我国“蝶王”约瑟林已有女友,两人在各自的社交媒体上载了多张合照,女生更在今年的情人节,上传了两人出席晚宴的合照,并留言:“情人节快乐,我的爱。”

这个女生的名字是凯西(Casey Shomaker),约瑟林勇夺金牌后,外国媒体包括香港《苹果日报》等,都争相爆出约瑟林有女友的消息。

据报道,凯西目前是一名见习律师,面簿资料显示,她曾就读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大学的法学院,她之前曾和约瑟林同校,也就读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。

根据女生的Instagram,她和约瑟林的合照在53周前首次出现。约瑟林则在56周前,首次放上两人吃大餐的照片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情人节,女生除了上载和约瑟林出席晚宴的合照,还留言说道“情人节快乐,我的爱”,似乎证实了两人的情侣关系。

约瑟林两个月前庆祝21岁生日时,她也留言说“爱你”,并对约瑟林“所做的一切和未来将要发生的一切”表示骄傲。约瑟林也在15周前,上载两人合照,并祝女生生日快乐。

女生就像是约瑟林的头号粉丝,约瑟林勇夺首枚奥运金牌的那天,女生也把个人面簿页面背景照,换成约瑟林和三名亚军得主站在台上领奖的照片,并留言说道:“小子变成了国王。”

其实,早在奥运开始的第一天,女生早就把个人面簿头像,换成她和约瑟林的合照,还在照片下方,放上红白两色,印上新加坡英文缩写(SIN)。

约瑟林至今非常低调,并没有公开承认这段恋情,但是对于女生的亲密留言他没有否认,而且自己还上传多张与女生的合照,似乎已默认两人的关系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5.08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