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丝女乘客机上让位给英雄 约瑟林得以与母同坐

陈素珊(左)与约瑟林在头等舱换位,让他可以和妈妈同坐。(受访者提供)
陈素珊(左)与约瑟林在头等舱换位,让他可以和妈妈同坐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今日新闻)“蝶王”为国争光,返新航班上获“贵宾待遇”,有乘客贴心换位让约瑟林可以和妈妈同坐,飞机抵新后还有水柱隆重迎接。

约瑟林从巴塞罗那回返新加坡的班机上,新航特别安排他和母亲在头等舱同坐,背后原来有一段小插曲。

一名同机头等舱乘客陈素珊受访时说,自己和另外三名朋友在巴塞罗那机场时,一些新航职员找上她们,提出请求。

“新航职员说,希望安排约瑟林和妈妈一起坐,问我们其中一人愿不愿意换位。这简直想都不用想!当然可以,他是我们的英雄。”

陈素珊笑说:“我说没问题,但条件是我要约瑟林的签名,我要做一名尖叫的粉丝!”约瑟林之后手写了一张纸条向陈素珊道谢,写着:“谢谢你这么大方的举动。”

该班机抵新后,樟宜机场还特别派出两辆消防车,向飞机喷射水柱,迎接约瑟林凯旋,场面隆重。

更多新闻请翻阅16-08-2016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