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界处五层楼高大树倒 男子遭压伤

字体大小:

无风无雨,大树不知何故突然倒下,男子闪避不及,惨遭5层楼高的大树压倒,手背也受伤。

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一傍晚5时35分左右,地点是史蒂尔路与东海岸路交界处一带的巴士站。

伤者李先生告诉记者,他当时走向巴士站,岂料大树突然轰然倒下。

李先生说,大树约5层楼高,不偏不倚地压在背部,树枝则刮伤了他的手臂。

“我经过时发现树干出现裂痕,当下并没想太多,结果大树竟倒下,我急忙逃跑,但还是不幸被压中。我趴倒在地,幸好有一名热心路人前来帮忙,将我送入院治疗。”

李先生说,虽然医院报告显示没内伤和骨折,不过至今身体和胸口部位仍感到非常酸痛。

“那时没刮大风,也没下雨,也不明白为什么大树会突然倒下。”

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访时说,民防部队接获消息后,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支援,不过到场时,伤者已不在现场。

李先生透露,当时附近还有一名女佣带着一名小孩。

“我也不清楚他们有没有受伤,希望这件事能提高公众意识,让更多人留意周围环境,更加注意安全。

从2003年至2013年,共有四人因大树或树干倒下而死亡,伤者人数则为62人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6.08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