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士挡路口 男女当街拥抱 被鸣笛比中指

德士停在路上,男女离情依依。(图:受访者)
德士停在路上,男女离情依依。(图:受访者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少妇清晨载女儿上学时,一辆德士挡在停车场出口载客,少妇的丈夫鸣笛示意他们快开走,反遭男乘客比中指。

这起事故发生在11日早上7时05分左右,地点是宏茂桥3道第31街的停车场附近。

少妇蔡女士(35岁,自雇)告诉本报,丈夫当时开着车,准备载就读一年级的女儿上学,车子准备从停车场转进大路时,却发现一辆德士挡在路口。

蔡女士的丈夫因为无法转入大路,于是鸣笛两声示意。

蔡女士说,男乘客与女友当时站在德士旁,还没把行李搬上车,见他们鸣笛,不耐烦地比了个手势,问他们要干什么。

“我们只是希望德士可以往前移,但德士没有这么做,男乘客把行李搬上车后,还跟女友上演起离情依依的戏码,互相拥抱。”

蔡女士上载至网上的视频显示,丈夫这时鸣笛约5秒,男乘客举手向他们比了中指才上车,丈夫又再连声鸣笛,男乘客的女友离开前还转身瞪了他们一眼。

视频上载到网上后引起网民热议,有人就指蔡女士夫妻俩太没耐心,质疑他们为何不能转进另一条车道。就此,蔡女士表示,大路只有两条车道,两个方向各一条,因此他们无法转入另一条车道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1.08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