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阻止Whatsapp把账号资讯交给面簿?

WhatsApp将与面簿分享用户资料。(档案照)
WhatsApp将与面簿分享用户资料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在全球拥有超过10亿用户的手机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星期四(8月25日)宣布,将会与母公司、社交网站面簿(Facebook)分享用户资料。用户资料包括电话号码和最后一次使用Whatsapp的时间。

Whatsapp在官方网站上表示,此举能让他们掌握基本的用户习惯,更好地对抗垃圾简讯(spam),并提高用户在面簿上的广告体验。

虽然Whatsapp强调用户发送的短信和照片仍受到加密保护,而且他们不会在面簿上公开用户资料,但还是引起了侵犯隐私的忧虑。

如果你不想让Whatsapp和面簿分享你的资料,应该怎么做呢?

步骤①:点击“阅读更多”

当你启动Whatsapp应用,这一幕弹出来要求你接受新的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时,不要点“同意”,点“阅读更多”。

 

步骤②:选择不跟面簿分享账户资料,再点“同意”

 

如果已经接受了新的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,你可以在30天内改变主意。要怎么做呢?

去Whatsapp的“设置”(Settings),取消“分享我的账户资料”(Share My Account Info)的选择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