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士连冲8车道 撞3车再撞灯柱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新闻)从小路开进大路时突“失控”,德士打横冲过史格士路两个方向共八条车道,连撞三车后再撞灯柱,两司机连同一男生紧急送院。

事发当时是昨天下午两点左右,目击者说,肇祸的康福德士事发前正要从邵氏大厦(Shaw House )旁的克雷摩山(Claymore Hill)开出,打算右转进入史格士路时,德士不知何故突然失控,擦撞前方一辆白色大型豪华休旅车(Toyota Alphard)之后,直接冲上交通繁忙的史格士路。

德士出事后似乎停不下来,跟着又在一声巨响中撞上一辆行驶中的银色现代轿车(Hyundai Avante)。

撞击巨响引起路人注意,大家回头张望时,跟着发生的一幕,让所有人顿时看傻眼。

德士司机头部受伤 昏迷不醒

肇事的德士,竟然继续朝路中央分界堤冲去,撞破栏杆之后,继续向前俯冲。一辆从反方向开来的深灰色富豪(Volvo)休旅车,当时不巧正朝德士开来,左边车头被德士撞烂。

在连撞三车后,德士最后迎头撞上诗阁广场(Scotts Square)前的一根灯柱才停了下来。

在一连串的撞击后,德士司机被发现头部受伤,昏迷不醒;现代轿车的司机和富豪休旅车上的一名小男孩,也在事故中受伤。

民防部队接到消息后,出动三辆救护车到场,把三名伤者送进医院急救。

目击者阿扎(24岁,旗舰店职员)案发后拿了急救箱赶到现场帮忙。他告诉记者,60来对的德士司机伤得不轻,他头部受伤,全身浴血,而且陷入昏迷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1.09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