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妇申诉与家婆不合 产后一个月被夫赶出门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30岁美少妇申诉,来新结婚生子,岂料与家婆闹不合,产子一个月后被27岁丈夫赶出家门,骨肉分离一个月,终日以泪洗脸。丈夫坚称,没阻止母子相见。

来自中国湖北的项金铃(30岁)告诉记者,她去年7月来新旅游,通过朋友结识27岁丈夫叶明炎(劳务中介经理),对方当时百般宠爱她,还多次飞去中国找她。

“我们很快发展成恋人,不久后还怀孕。几经转折,我们终于在今年4月结婚,当时已怀孕四个多月。”

她申诉,她搬入夫家后,与家婆同住,家婆的态度就十分恶劣,让她非常难受。

“家婆当我是透明人,有时还大呼小叫,不过最令我伤心的是,丈夫态度也180度转变,对我冷言冷语,完全不关心我和宝宝的健康。”

项金铃透露,儿子今年7月出生后,丈夫和家婆没帮她做月,还“骗”她搬走。

“我生产后10天,丈夫称在外租了一年的房子,要和我与宝宝搬出去住,我满心欢喜,收拾好行李搬走。”

指被夫掐脖殴打

岂料,丈夫两周后突然要她赶快回国,还说不再帮她更新旅游签证。

“我很伤心,说要带孩子一起回国,他却突然掐住我的脖子,还把我压在地上打。”

冲突爆发后,警方到场调解,项金铃被带去验伤,丈夫则抱着孩子离开。

“我之后一直联络他,要求见见孩子,他却再三推脱,我们骨肉如今分离已近一个月,当初跟他结婚,真是瞎了眼……”

记者也联络上丈夫叶明炎,他坚称自己并没阻止太太看孩子,但不愿多谈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5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