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旬妇过马路遭罗厘碾死 司机当场被捕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短短一周内,第三起致命车祸!桥南路一带,62岁华族妇女过马路,不幸遭倾斗罗厘撞倒,头脚遭碾过,血肉模糊,48岁华族司机当场被捕。

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傍晚约5时40分,地点是桥南路和沙球劳路上段的交界处。死者莫佩云(62岁,译音)疑在过马路时,惨遭倾斗罗厘撞倒丧命。

记者走访时,目击者唐玮(30岁,摊位助手)表示,事发时他在餐厅外摆桌子,忽然听到有人大喊,转过身就看到老妇被货车撞倒碾过。

“货车司机相信没意识到撞倒人,还继续向前行,结果轮子先后碾过老妇的脚和头部。”

唐玮表示,老妇倒卧路中央,血肉模糊,画面骇人。

“司机当时的速度并不快,之后也立即下车,神情显得慌张。”

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,民防部队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,62岁妇女当场不治。

警方受询时则表示,车祸涉及一辆倾斗罗厘以及一名行人,48岁司机当场被捕,案件在调查中。据悉,警方目前以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进行调查。

当摊位助手打发时间

家人曾劝阻死者工作,不过死者想工作打发时间。

记者今早走访死者住家,一名女亲友受访时说,死者和丈夫育有一子,年轻时照顾儿子,后者成家立业后,死者才出外工作打发时间,当摊位助手,昨天事发时相信是要过马路回家。

“家人都让她不要工作,享清福,可是她不想无所事事。”

她说,死者十分顾家,平时身子硬朗,偶尔还会打打麻将。

有邻居透露,几个月前碰到死者时,对方还很开心的说自己加薪了,心情很好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6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