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女佣虐打96岁阿嬤 视频曝光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25岁女佣虐待96岁阿嬤,胶带封嘴、手肘敲头、枕头压脸、视频全曝光。女儿谴责:“女佣灭绝人性,让人无法原谅!”

《新明日报》5日报道,25岁印尼女佣穆尔妮称为泄愤,近一年半内,至少15次蓄意伤害当时卧病在床的96岁阿嬤刘碧治,恶行遭家中电眼揭露,昨早被判入狱10个月。

记者联系上阿嬤女儿黄丽真(50多岁,科技顾问),她表示多年前因工作忙碌,于是聘请女佣照顾患有糖尿病、肾脏病和失智症的年迈母亲。

“穆尔妮在2013年12月开始工作,岂料去年9月17日,我偶然用手机查看电眼时,发现她在虐待母亲,立刻拨电质问。女佣发现行为曝光后马上说对不起,还传简讯道歉。”

黄丽真表示,她之后仔细检查过去一个月的电眼录像,才发现女佣多次虐待母亲。

视频显示,女佣曾用枕头压着老妇的脸,还多次掌掴,也在喂饭时硬扯老妇的头发,老妇曾试图摇晃双手求饶,但女佣并没理会。

“女佣还试着用胶带封住母亲的嘴巴,用手肘攻击额头和脸部数次,非常残暴。”

据报道,女佣还押期间曾求见,还写道歉信求原谅,不过黄丽真无法接受。

“她的恶行灭绝人性,实在无法让人原谅……”

黄丽真也表示,母亲去年12月因尿道感染过世,之后就再也没有聘请女佣了。

前女佣带男人回家才装电眼监督

 

黄丽真表示,她之前也聘请过女佣,曾有人偷带男人回家,因此在客厅、房间和厨房装电眼,并不时用手机查看。

“哥哥也会不时查看,曾目睹女佣对母亲不友善。不过,我每次查看都没事,所以没有追查。”

她坦言,曾察觉母亲手臂破皮,但却以为母亲皮肤不好。

“母亲之前曾提过女佣想杀她,不过母亲患失智症,之前也曾胡思乱想,所以才不以为意。”

她也表示,随着案件下判,她接下来会安排时间祭拜母亲,并让母亲知道结果,让她安息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6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