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羊肉汤摊档里夹出死老鼠?摊主否认汤锅有鼠

字体大小:

羊肉汤“加料”,出现老鼠?修车行老板和友人聚餐,碗里竟出现死老鼠,友人看到反胃呕吐,摊主否认锅里出现老鼠,环境局介入调查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前晚9时左右,地点是惹兰勿刹一带的咖啡店。

修车行老板郭勇平(38岁)告诉本报,他和七名朋友到这家咖啡店,在“江记羊肉汤”档口共点了8碗羊肉汤,付了42元。

其中一名友人余建林(46岁,自雇人士)说,他过后发现汤里出现一块“黑色、有尾巴的肉”,因此夹起来递给对面的朋友,岂料发现是一只死老鼠。

(取自面簿)

他说,友人利用筷子夹起了老鼠,放在桌子上。他自己则反胃,到路旁让自己吐出来。

其中一人示意摊主过来,并说对方多次道歉,并退还了郭勇平42元现金。

郭勇平指称发现汤里有老鼠后,摊主还继续营业,因此将这些照片放上社交媒体公开此事。

(曾美玲摄)

女摊主表示自己问心无愧,羊肉需烫水过热几次,而且汤锅锅底甚浅,如果有死鼠一定会先看到。

摊主也当场将勺子放到锅底证明给记者看。

至于被指发现老鼠后还继续营业,她解释,当时他们示意她过去时,助手同一时间端两碗汤给熟客。她补充,那时候已经要收档,没有招待其他的顾客了。

(陈佩敏摄)

咖啡店店主陈先生(53岁)告诉本报,环境局昨午调查一小时,翻起物品亮起手电筒查看,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妥。他表示,之后也到环境局录口供。店主认为,事件疑点重重,表会考虑报警备案。

环境局发言人受询时表示,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。如果他们发现地点有鼠患,或环境有利于老鼠繁殖,将采取执法行动。

若被发现环境卫生不达标,饮食店经营者或将面对高达2000元的罚款,及因违规被记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