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夫‘四轮为家’ 越南妻生男宝宝

王宝华说,妻子在上月17日产下4.07公斤重的儿子。
王宝华说,妻子在上月17日产下4.07公斤重的儿子。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新闻)曾经随夫“四轮为家”住罗厘,身怀六甲的越南妻三周前顺利生下4.07公斤的男宝宝。罗厘司机表示,持有本地公民权的儿子诞生后,希望能申请到预购组屋,给妻儿一个安稳的家。

晚报日前报道,44岁的罗厘司机王宝华为了节省开支,与大腹便便的越南妻以罗厘为家,前后一年多。新闻见报后,王宝华在建屋局的协助下找到了新居,在4月顺利搬进位于勿洛北的二房式临时租赁组屋。

对王宝华来说,能有一间租赁单位让他挡风遮雨,感觉如同“中大彩”。单位布置简单,却满室温暖,如今还增添了宝宝“哇哇”声,家的感觉越来越浓。

晚报昨日走访王宝华于勿洛住家时,王宝华显得很开心,笑得嘴巴合不拢。他告诉晚报,妻子是在上月17日晚11时,以自然分娩的方式产下麟儿的。他说,儿子出世时比一般婴儿还重,体重有4.07公斤,所以他称儿子为“重娃”。

再为人父的他表示,孩子至今是他工作的动力,每天都期盼可以早点回家见妻儿。

他表示,孩子在本地出世,持有本地公民权。“我希望妻子不久后也可以成为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,这样就可以一起申请预购组屋,建立一个安稳的家。”

虽然工作辛苦,年纪也不轻,但王宝华说,为了让宝宝有更好的未来,他会拼命工作赚钱。“我在考虑安排越南岳母来新加坡照顾宝宝,让老婆能返回职场,和我一起赚钱养家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8.09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