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女童穿芭蕾舞装 初院生起色心非礼

被告被身穿芭蕾舞装的8岁受害人吸引,进而非礼她。(档案照)
被告被身穿芭蕾舞装的8岁受害人吸引,进而非礼她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新闻)刚完成射击训练,18岁初院生发现8岁女生在等妈妈时,竟对穿着芭蕾舞装的小妹妹起色心,把女生带上俱乐部二楼大肆非礼。他声称犯案后突然醒悟,赶紧叫女生下楼,但为时已晚,昨天被判18个月缓刑监视,外加当150小时社区服务。

被告李逸明(18岁)是本地永久居民,在本地一家初级学院念二年级。

他面对一项非礼控状,指他今年3月26日约下午4时,在义顺的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,非礼一名8岁女孩。

案情显示,被告当天到俱乐部进行射击训练。

下午4时训练结束后,他发现刚上完芭蕾课,和姐姐在大厅等妈妈的受害人。

被告以做调查为借口,将她带到俱乐部的二楼,期间假意问她脚上穿的是什么,女孩回答那是袜子后,被告便忍不住非礼受害人,隔着女孩的袜子和芭蕾舞装,抚摸她的右膝盖、大腿和下体。

被告犯罪后如梦初醒,赶紧停手,并叫她回去大厅等妈妈。

得知女儿被非礼,母亲同天报警,被告最终被捕。

受害人的母亲事后把女儿接走,她过后获知女儿的遭遇,怒不可遏,当晚8时半左右就与女儿一起到警署报案。

被告昨日上庭面控,一路低着头。父母也陪同上庭,在儿子面控时,一脸难为情。(人名译音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