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道美食20首金曲 陪你欢度唱游日

字体大小:

《联合早报》明天在滨海堤坝举行的“找回那感觉”唱游日活动现场,将会售卖近40种本地美食,并且设有免费的水果啤酒试喝区,让读者在吃喝玩乐中欢度周末。

来一盘英皇伦敦鸭饭,或者一盘自制椰浆饭配炸鸡翅膀,逛累了再来一片蛋糕或一个包子解馋。炎热的午后,不妨也来几杯免费的水果啤酒。晚上,你还可以打包黄金流沙蛋挞或黑胡椒馒头到楼上的大草地一边唱歌,一边享受美食。

《联合早报》明天在滨海堤坝举行的“找回那感觉”唱游日活动现场,将会售卖近40种本地美食,并且设有免费的水果啤酒试喝区,让参与者在吃喝玩乐中欢度周末。

到时,多家著名餐饮集团如肥雄集团、土司工坊、面包物语,以及Kelly's肉酱罐头等将在现场设立美食摊位,为参与者提供热腾腾的美食。现场将售卖英皇伦敦鸭饭(Royal London Duck)、椰浆饭、炸鸡翅膀、南记包点、肉松面包、叻沙、意大利面、南洋咖啡等近40种美食。

美食区也将设有Somersby啤酒试喝站,让公众免费畅饮清凉的水果啤酒。

参与者也可在迷你“摄影棚”与亲朋好友一同拍照留念,当场领取免费照片。

吃饱喝足后,公众也可从下午1时至6时之间,参加一系列精彩的有奖游戏和比赛,包括回到当年运动会、传统怀旧游戏,以及全岛卡拉OK争霸赛。不参加比赛的公众,也可在现场观赏源源不断的精彩歌唱表演节目。

与本地歌手回顾新谣金曲

晚上7时至10时之间,滨海堤坝二楼的草坪将成为巨型舞台,让5000人在璀璨星空下一边野餐,一边高唱20首跨时代的本地创作,以及本地歌手唱红的歌曲。

领唱艺人包括梁文福、陈伟联、郑可为、沈志豪和黄靖伦等。

“找回那感觉” 唱游日由《联合早报》主办,获得滨海堤坝鼎力支持,指定电台UFM100.3,指定网站zaobao.sg。活动主要赞助商包括面包物语集团(Breadtalk)、肥雄饮食集团、青建地产和 Citigems。现代(Hyundai)汽车大奖由Komoco Motors赞助。

免费接驳巴士带你轻松“找回那感觉”

活动当天将有免费接驳巴士于滨海湾地铁站(Marina Bay)及滨海堤坝之间川行,现场会有“找回那感觉”唱游日活动告示牌指引公众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