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硕茂突辞工人党财政 健康亮红灯?内讧?

陈硕茂入党获选为中委后,先当了三年的中委委员,2014年7月底获委担任财政一职。(档案照)
陈硕茂入党获选为中委后,先当了三年的中委委员,2014年7月底获委担任财政一职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工人党中委会选举风波落幕仅三个月,陈硕茂辞去党财政职务,是因健康出现状况,还是与工人党不和?

在本周二举行的工人党党中委会会议上,陈硕茂突然提出请辞,正式卸下财政职务,但仍是中委会成员。

消息传出后,有人揣测陈硕茂是否与工人党不和。本报在陈硕茂辞去财政之前接获的消息,则指阿裕尼集选区议员陈硕茂疑健康出现问题,他告诉本报记者:“人过了55岁,健康自然不如年轻时。”

有知情人士日前联系本报,声称今年55岁的陈硕茂近日“频频进出医院”,疑似健康亮起红灯。

本报上周一走访陈硕茂所负责的巴耶利峇区,在他开始接见选民活动以前,向他了解身体状况。

陈硕茂说,自己当天才刚跑了医院一趟,但是为了见牙医,不是什么大事。

当记者追问他是否身体无恙,他指出,人一旦过了55岁,身体自然会出现一些毛病,健康不如年轻时候。

工人党义工说,陈硕茂近日仍旧活跃于选区内的各项活动,身体不似有异样。陈硕茂接见选民时也显得精神不错,不像有病在身。

不料,在本周二举行的工人党党中委会会议上,陈硕茂突然提出卸下财政职务的请辞。

本报今早联络工人党秘书长刘程强,证实陈硕茂卸下财政职务的消息,至于陈硕茂请辞的理由,他认为媒体应去问陈硕茂本人。

陈硕茂入党获选为中委后,先当了三年的中委委员,2014年7月底获委担任财政一职。期间,阿裕尼—后港—榜鹅东市镇会(AHPETC)财务管理课题闹得沸沸扬扬,司法程序目前仍在进行。

今年5月底,工人党举行新一轮的中委会选举,当时竞选秘书长失败的陈硕茂获连任财政一职,但有消息指出,陈硕茂原本不愿连任财政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9.09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