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寅案 求情书附合照 为富婆剪脚趾甲

杨寅在富婆钟庆春的住家,为她剪趾甲。(法庭证物)
杨寅在富婆钟庆春的住家,为她剪趾甲。(法庭证物)

字体大小:

杨寅失信富婆110万元,控方以六大理由,吁法官重判他坐牢10至12年,包括指他对年长脆弱的老人家“下手”,骗走富婆将近毕生的积蓄。

控方也指出,本案所涉及的金额,是“印象中近日涉及单一受害人的最大笔失信款项”。

求情书中附上八张与富婆的合照,其中一张还是杨寅为富婆剪脚趾甲,杨寅形容自己是“钟庆春从未有过的孙子”。

杨寅的代表律师指控方意图将杨寅刻画为一个“机会主义者”,但这与事实相去甚远。

根据杨寅的求情书,他一直在新加坡照顾富婆,即使出国,也会确保将富婆托付给其他人。

律师在求情书中形容,杨寅和富婆的关系如祖孙般温馨,杨寅只是因一时糊涂和被债务所迫,才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。

求情书中还附上杨寅和富婆的八张合照,其中一张照片中,杨寅甚至在为富婆剪脚趾甲。

但控方反驳,八张照片中,除了一张是杨寅2008年与富婆同游北京时所拍,其余的照片都是同一天,即2014年8月20日所摄。

而莫翠玲在同年8月1日就已经对杨寅提告,控方以此指出,杨寅拍下这组照片的意图显而易见。

此外,控方也指杨寅并非如代表律师所言是一时糊涂,他的行为经过精心策划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9.09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