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单车逆向被警追 骑士与乘客撞车昏迷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两男骑电单车逆向行驶,遭警方追缉,逃跑时与汽车相撞,双双昏迷送院。

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早8时许,地点是沈氏道(Sims Avenue)和沈氏大道(Sims Way)的路口。

目击者汉瑞在STOMP上揭露,他昨早经过芽笼路时,突然看到一辆电单车逆向行驶,后面还有交警电单车穷追不舍,让他大吃一惊。

一般相信,电单车手逆向行驶时,被交警发现后却拒绝停车接受调查,反而仓皇逃走,因此才展开激烈的追逐战。

原以为事情已告一段落,汉瑞不久后在沈氏道附近发现一起意外,有电单车与汽车相撞,有人跌倒在地,甚至还卡在车底动弹不得。据了解,车祸发生后,骑士与后座乘客纷纷被抛飞,重摔在地。

据悉,涉及车祸的骑士,与早前逆向行驶的是同一人,相信在逃逸过程中发生意外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,车祸涉及一辆电单车和两辆汽车,导致一名电单车骑士和他的后座乘客受伤。

民防部队受询时也表示,民防部队派出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到场。医护人员将两名20多岁马来族男子送往陈笃生医院,两人被送院时已陷入昏迷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9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