顽童为看灭火 2日连烧垃圾槽

垃圾槽前早和昨午都发生火患,民防部队及警方到场调查。(受访者提供)
垃圾槽前早和昨午都发生火患,民防部队及警方到场调查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宏茂桥组屋,10岁顽皮男童“玩火”,连续两天烧垃圾槽,只为了看民防部队灭火,惊动警方到场调查。

两起火患分别发生于前早10时半左右及昨午12时许,地点是宏茂桥4道第612座组屋的底层垃圾槽。

附近居民许天中(58岁,商人)告诉记者,昨天听闻消防车到场,开门查问后才得知发生火患,消防人员正喷水灭火。

“幸亏当时没人受伤,不过诡异的是,昨天又发生火患,而且还是同一个垃圾槽。”

他说,听闻三楼邻居表示,前早下楼买饭回家时,曾看到一名10来岁男童行径鬼祟,将失火组屋底层的三个垃圾槽的铁门逐一打开又关上,不过当时并未多想。

“直到昨天又发生火患,而时间点也接近,好像是有人故意纵火。”

他也说,昨午发生火患后,邻居再次看到同样的那名10来岁男童在附近围观,因此顿时起疑。

据悉,该名10岁男童因想“看”民防部队人员灭火,所以才将垃圾槽内的报纸、书本等点燃,引发火患。

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两起火患,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。警方受询时也证实,正调查起火事件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0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