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男大闹芽笼 10警车追16公里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狂男深夜闯路障,大闹芽笼,飙车连撞三车后,还撞进咖啡店,10多辆警车追缉16公里。

这起事故发生于凌晨1时40分许,地点是芽笼25A巷的一家咖啡店外。

据了解,涉案的是一名22岁马来男子,疑嗑药后情绪失控,在亨德申路闯路障后,在泛岛高速公路与警方展开追逐战,一路逃到芽笼25A巷,最后被围捕落网,前后至少16公里。

据了解,男子飚车时,还一度撞上电单车、货车和德士,货车乘客还因此受伤送院。

记者赶到现场时,大批观众驻足围观,警方也封锁案发现场,气氛十分紧张。

据观察,涉事的是一辆黑色轿车,一头撞进咖啡店外,引擎盖掀开,挡风镜破碎,汽车零件也散落在草地上,相信冲击力十分猛烈。

目击者沈先生(42岁,建筑工人)告诉记者,他听到警笛声,望出窗外时,发现7辆交警电单车和4辆警车在追着一辆黑色轿车。

“黑色轿车速度非常快,乱冲乱撞,一路上撞倒一辆电单车。”

卓先生(35岁,设计师)则表示,他在芽笼16巷用餐时,看见黑色轿车在路上狂飙,在附近绕了两圈后,最终才撞进咖啡店。

“涉案男子从芽笼一带转入沈氏道,警方紧追不舍,绕了两圈后,突然在咖啡店附近的交通灯前弃车逃走。警方也跟着下车追逐,狂奔了逾百米后,成功将男子制伏。”

涉毒男被捕

 

警方受询时表示,男子因闯路障、违反交通条例及涉毒的罪名下逮捕,案件在调查中。

据了解,男子因拒绝配合警方临检,加速闯过路障,而追捕的过程中,在芽笼16巷发生交通事故,并涉及一辆电单车、货车和德士。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,在凌晨1时40分许接获消息,派遣两辆救护车到芽笼21巷和芽笼25巷支援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1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