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车自驾游马六甲 服役人员夹毙车内

严志浩被路人扶出车外后一度倒在草地上,他不能接受自己醒来后,好友黄凯杰已经因车祸身亡。(中国报)
严志浩被路人扶出车外后一度倒在草地上,他不能接受自己醒来后,好友黄凯杰已经因车祸身亡。(中国报)

字体大小:

到马国租车自驾到马六甲游玩,岂料途中不知何故撞上前方行驶中的小罗厘,双双失控冲去路边大水沟,22岁狮城青年当场被夹毙,友人受轻伤被路人救出。

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昨午5时半,地点在南北大道永平往巴莪(Pagoh)方向第118公里的路段。

死者黄凯杰(22岁,国民服役人员),是家中的独生子,事发时他载着朋友严志浩(23岁)去马六甲游玩。

根据峇株巴辖警方的文告,死者驾驶的马国国产车Proton Inspira撞上行驶中的小罗厘后,双双冲入大水沟。

死者被夹在车内动弹不得,头部受重伤致命,其友人伤势较轻,而罗厘司机手部也受伤。

据《星洲日报》了解,死者是在柔佛租车后,开着车到马六甲旅游三天,计划明天回国。

一般相信,死者是趁长周末假期,与友人北上马六甲游玩,岂料在行程的第一天就发生意外。事发时,据知死者友人乘客座小休睡觉,所以完全不知道车祸如何发生。他事后被两三名路人扶出来,趴在草地上倒地不起。

据了解,严志浩只受皮外伤,昨天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后就出院了。(人名译音)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2.09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