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600人出席本地最大规模银发族智能手机工作坊

参与银发族智能手机工作坊的年长人士拿起手机,在滨海湾花园练习工作坊上学到的拍照技巧。(新明日报)
参与银发族智能手机工作坊的年长人士拿起手机,在滨海湾花园练习工作坊上学到的拍照技巧。(新明日报)

字体大小:

新电信、《联合晚报》及《新明日报》联办本地最大规模针对银发族群的智能手机工作坊,近600人到场在欢乐的氛围中,轻松学习手机拍摄技术。

银发族智能手机工作坊昨午3时至6时,于滨海湾花园花穹花圃厅举行,共有约600名55岁以上的银发族出席活动。《联合早报》摄影主任李天锜到场分享摄影心得,教导银发族如何善用智能手机捕捉动人影像,并上载到社交网站。

除了听讲座,参与者也现学现拍,立即在现场设立社交网站账号,并拍下美丽的滨海湾景观上载到网上。作品最佳的五名参赛者,还各赢走一台智能手机。

《联合晚报》总编辑李慧玲说:“社会不断进步,较年长的国人不该在过程中被遗忘。《晚报》希望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最新的资讯,协助他们适应社会的变化。”

新电信个人通讯产品副总裁王春南指出:“新电信2013年起便致力为本地银发族举办智能手机工作坊。许多银发族都热衷于学习新事物,希望透过手机短信和社交平台和亲友互动。能够在他们学习的过程中出一份力,是我们的荣幸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