兀兰坊外 挡道被鸣笛 路霸打阿叔

路霸被后方车鸣笛两次竟怒火中烧,挥拳打后方司机。(取自网络)
路霸被后方车鸣笛两次竟怒火中烧,挥拳打后方司机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兀兰一带,路霸挡道,被阿叔两次鸣笛,竟怒火中烧,连挥两记“铁拳”打阿叔,惊动警方到场。

这起冲突发生在昨晚11时许,地点是兀兰中心路的兀兰坊(Woodlands Point)外。

网友WqKen Chong今天凌晨通过面簿发文,并上载路霸视频,希望网民帮忙找出路霸。

他透过贴文表示,父亲昨晚开车载妹妹,途经兀兰坊,遇上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停在路旁。

“由于是单行道,父亲鸣笛请对方让路,但车主却不在车内。”

大约几分钟后,挡道的司机返回,声称在处理事情,之后继续留在车外,毫无把车移开的意思。

“父亲再次鸣笛,司机的态度变得恶劣,要求再等一会儿,不过由于已是深夜时分,父亲要赶着回家,于是拒绝对方,对方竟叫父亲下车,还挥拳打人。”

视频显示,路霸与阿叔在路上起争执。路霸忽然冲向对方,连挥了两拳,旁边两名女郎急忙拉开劝架。随后,路霸还继续挑衅,一名女郎马上拨电报警。路霸随即带女乘客开车离去。

据了解,阿叔事后到医院检查,嘴部受伤流血,血压也飙高。

警方受询时表示,警方在昨晚11时23分接获通报,到场协助一起蓄意伤人案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2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