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电单车相撞 东运铜牌国手魂断南北大道

死者沈健凯(左)和父亲都是电单车发烧友。(互联网)
死者沈健凯(左)和父亲都是电单车发烧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新闻)骑电单车北上到马国槟城,回程中与朋友的电单车发生碰撞,狮城垒球国手摔落马路,疑头部重伤丧命。

致命车祸发生在昨天凌晨,地点是马国南北大道第58.6公里处,靠近居銮的路段。魂断公路的狮城骑士是26岁的沈健凯,生前住在实龙岗北。

沈健凯也是新加坡垒球国家队的国手,他曾在2011年代表我国参加在雅加达举行的东运会,夺得铜牌。

与死者的电单车发生碰撞的朋友,是24岁的李仁源。

居銮区主任莫哈末拉汉助理总监表示,死者事发时骑电单车南下返新,沿途不知何故撞上伤者的电单车,两人连人带车翻倒在大道上。死者疑头部着地受到重创,当场丧命,李仁源则受轻伤。

调查显示,事发时天气良好,路上光线充足。

死者弟弟沈健昇(25岁)受访时说,哥哥是在上周六一早,与数名朋友出发到槟城出席一项开幕仪式。由于周二要上班,死者和李仁源先行回国,不料却出事。

沈健昇说,哥哥有一名交往六年的女友,两人近日一起看房子,似乎有结婚的打算。

事发时,女友人在印度尼西亚,接到噩耗后提早赶回国。

死者交游广阔,人缘极佳,昨天遗体还未运抵灵堂,组屋楼下的停柩处已有300多名亲友和学生在等候,大家都因悲伤过度不愿多谈。

这是过去短短三天里,第三名在马国魂断公路的新加坡人。

上周六,22岁的黄凯杰在南北大道永平往巴莪方向路段撞上前方罗厘冲进水沟,头部受重伤致死;前天凌晨12时40分,48岁狮城妇乘坐家翁的电单车,在马国丽雅花园附近遇车祸不治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4.09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