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士逆向行驶 录像网上疯传

录像显示,SMRT德士在沈氏道逆向行驶。(互联网)
录像显示,SMRT德士在沈氏道逆向行驶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新闻)SMRT德士在沈氏道逆向行驶,录像在网上疯传开来,德士公司事后展开调查,已对司机采取行动。

社交媒体近几天在疯传一个视频,画面清楚显示一辆SMRT德士,在沈氏东道(Sims Avenue East)的单行方向车道上逆向行驶,非常危险。

事故发生在星期一中午12点。违例的德士司机,相信是经过一个交界处之后,逆向驶入该条马路,然后再转过另一个车道,看起来似乎要抄捷径。

长达15秒钟的视频,在上载到社交媒体之后,短短几天就被疯传超过900次,并上载至Stomp网站。

SMRT事后就这起事故展开调查,在完成调查后发表文告说:“公司严格看待这起严重交通安全事故,我们已经对该名德士司机采取必要的行动。

警方受询时说,当局没有接到有关这起事故的报案。

上星期四早上8时许,两名男子骑电单车逆向行驶,遭警方追缉,逃跑时与汽车相撞,双双昏迷送院。

这起车祸发生地点是在沈氏道(Sims Avenue)和沈氏大道(Sims Way)的路口。

据了解,电单车骑士根本无驾照,交警发现他的电单车似乎经过非法改装,要拦下电单车检查,怎料骑士一时心虚,逆向行驶试图躲过交警,引发追逐,结果出事,和后座乘客受伤入院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5.09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