泼水摔椅飞腿 2女郎咖啡店爆冲突

黑衣女申诉被讲坏话,向蓝衣女泼饮料后还企图摔椅子。(网络照片)
黑衣女申诉被讲坏话,向蓝衣女泼饮料后还企图摔椅子。(网络照片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史密斯街一咖啡店,两女郎爆发冲突,黑衣女被指泼饮料、摔椅子、飞腿踢人,惊动警方到场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周一(12日)晚上10时25分许,地点在牛车水史密斯街上的一间咖啡店。一名身穿黑衣的女郎不知何故,与另一名穿着蓝衣的女郎爆发冲突。

身穿蓝衣的女郎向STOMP网站申诉,她事发时和友人在咖啡店用餐,坐她旁边的一名陌生黑衣女突然朝她泼饮料,让她觉得莫名奇妙。接着,她质问黑衣女为什么要“袭击”她,但对方却一声不吭地坐着,让她非常恼火,便也拿饮料泼回对方。

“对方大怒,再次拿饮料泼我,之后还突然站起身,大声呼喊,顺手还拿起一旁的椅子,企图摔在地上。”

咖啡店工作人员见状后,立刻向前阻止。

岂料,两女的冲突越演越烈,黑衣女在对质时,多次脚踹椅子泄愤,说不满对方无礼的行为,蓝衣女最终报警。

蓝衣女说:“对方眼见惹祸上身,拿着打包的食物离开,我立刻抓住她的包包,不让她逃走。”

岂料,黑衣女竟展开攻击,不仅用膝盖顶她,还用脚踹她,之后逃离咖啡店,幸好警方及时赶到。

记者昨晚走访,咖啡店老板娘黄爱连(44岁)表示,员工曾听到黑衣女多次大喊:“你为什么说我坏话?或许是因为这样才引发风波,幸好最后都没大碍。”

警方受询时证实,并将案件列为蓄意伤人案,目前在跟进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5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