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铁车厢“下雨” 乘客撑伞出入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短短两个月内,东西地铁线车厢再次“下雨”,有乘客撑伞出入。

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午1时50分左右,地点是东西线列车上。由于大雨倾盆,丹那美拉地铁站列车门前“下雨”,导致车厢严重积水。

乘客谢益安(53岁,数据分析员)告诉《新明日报》:“我搭地铁到女皇镇,车厢不只湿,而且已淹水。”

乘客李佩玲(46岁,销售管理员)则表示,她乘坐地铁时,地板已湿透,而车门在丹那美拉站一打开,门前仿佛下起大雨,雨水溅入车厢内。

“有乘客为避免身体被淋湿,甚至车内撑伞,进出地铁。”

不少网友在社交网站上传照片和视频,也有人指责车厢的设计出问题。不过,也有网民评论,可能雨势太大的缘故,水才涌入车厢。

《新明日报》已联络SMRT,但截至截稿时间,尚未获得回应。

根据报道,这是两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地铁严重积水事件。《新明日报》上7月19日报道过,地铁车厢内的冷气通风口严重漏水,形成一道“水帘”。车厢内水流“源源不绝”,乘客弯腰逃跑,有乘客被淋湿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5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