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洗摊位 2摊主起纠纷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兹卡入侵,人心惶惶!熟食中心两摊主发生纠纷,炒粿条叔想入摊位清洗摊位,罗惹嫂却被指不满冰箱被任意搬出,将炒粿条叔赶出摊位发生争执,两天三次惊动警方到场。

这起风波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许,地点是阿裕尼2道第117座熟食中心。

据了解,罗惹嫂与炒粿条叔两人在同个摊位经营个别生意,炒粿条叔才刚入驻做生意一个月。

记者昨走访现场,一名附近的摊位助手表示,罗惹嫂与炒粿条叔并非第一次发生争执,两人曾因为租金问题争吵,昨天则是因为炒粿条叔想清洗摊位而发生纠纷,惊动警方2次到场。

一名在巴刹卖菜的男摊贩指罗惹嫂与炒粿条叔经常争吵,曾目睹女方扔东西。

记者今早再次走访,罗惹嫂正在摊位内,她表示昨天是由于不满炒粿条叔要清洗摊位,并将属于她的冰箱任意搬到外面,所以才会和他起冲突。

“今早约9时,我一到摊位又看到他将冰箱搬出来,于是气得报警。“

她表示摊位在自己名下,并出示8月的水电费账单,说都是直接寄给她的。她指炒粿条叔没有帮忙承担。

经营饮料摊的黄女士(40岁)说,兹卡影响生意锐减一半,所有的摊贩在这期间,经常清洗,并一直努力确保摊位的卫生整洁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两起报案,昨天两人也被劝说不要妨碍安宁,他们也已获知有哪些可寻求的法律途径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6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