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英汉庭上爆:花25万拍耀珊MV 康希:没花教会钱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周英汉自行上诉,今早爆出康希在发生方瑞家事件前,对外称教会支持花25万元让何耀珊拍音乐录像带,不过方瑞家事件爆发后,又宣称教会没花钱,认为康希是怕丢脸,才会改口。

康希六人被指在2007年至2009年以教会认购两家公司Xtron和Firna债券为幌子,共谋挪用教会5060万元公款,并把其中的1300万元用来打造康希妻子何耀珊(46岁)进军美国的处女英语唱片,被判坐牢21个月至8年。

控辩双方不满判决,到高庭上诉。

教会前基金经理周英汉(56岁)没有律师代表,今早在庭上上诉时说,教会未发生方瑞家事件前,康希坦诚教会出钱支持何耀珊,以歌唱方式传福音。

教会当时有一个名为“MTV计划”的项目,花25万元替何耀珊拍音乐录影带,以达到传福音的目的。

不过,前教友方瑞家在2003年,指教会花建堂基金的钱,来资助何耀珊歌唱事业,以致康希后来改口,称教会没有花钱来支持何耀珊。

周英汉指出,自事件爆发后,产生许多混乱,他认为康希害怕丢脸,担心外人知道教会在背后出钱支持何耀珊,因此才会改口。

周英汉庭上也表示,自己没有得到公平的审讯。控方在审讯时指6被告知道何耀珊经纪公司不赚钱,就应该知道何耀珊专辑不卖钱,心里一定有鬼。

不过周英汉表示,何耀珊经纪公司当时还有做其他生意,也包括慈善活动,因此公司不赚钱,并不代表何耀珊专辑不卖钱。

周英汉称,何耀珊有5张排行榜第一名的中文专辑,5张排行榜第一名的英文单曲,因此当时真的以为何耀珊是超级巨星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6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