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获米其林星 香港油鸡饭面200万卖秘方

牛车水大厦小贩中心的了凡香港油鸡饭面,在7月摘下米其林一星荣衔。(档案照)
牛车水大厦小贩中心的了凡香港油鸡饭面,在7月摘下米其林一星荣衔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刚获米其林肯定,香港油鸡饭面开价200万卖秘方,一家国际餐饮集团愿意收购,双方目前已展开进一步洽谈。

牛车水大厦小贩中心的了凡香港油鸡饭面,在7月摘下米其林一星荣衔后,海内外的媒体纷纷报道,不少企业也直接表示了收购的意愿。

老板陈翰铭(51岁)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这些企业来自中国、台湾甚至越南,但其中大多不是从事饮食业,令他兴趣缺缺。

陈翰铭说:“这些企业说他们出钱,我出技术,但其实打入饮食界不是这么容易的事,其中的奥妙企业家未必了解,即使他们愿意设工厂,又要如何运作呢?”

后来,一家国际餐饮集团向陈翰铭伸出橄榄枝,对方优渥条件及丰富的经验,让陈翰铭决定和对方仔细讨论合作的可能性。

陈翰铭坦言,自己年纪渐长,不可能一辈子做下去,因此萌生出售秘方的念头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9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