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人享用铁板烧 桌下老鼠忙觅食

两女一男享用铁板烧,殊不知脚下的老鼠,也在忙着觅食。(互联网)
两女一男享用铁板烧,殊不知脚下的老鼠,也在忙着觅食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食客排排坐吃铁板烧,硕大的老鼠如入无人之境,在餐桌下来回走动觅食。

事故发生在上星期六傍晚7时30分,地点在碧山第8站四楼食阁的铁板烧摊位。一名网民刚好在场,他拍下老鼠觅食的视频,更把视频上载到互联网。

视频过后在网上疯传,食阁的卫生顿时成了网友关注的问题。

在历时29秒钟的视频里,三名食客(2女1男)就坐在铁板烧柜台外,聚精会神吃着摆在桌上的美食。三人谈笑风生之际,桌子另一端的地板上,一只肥大的老鼠却如入无人之境,在他们的脚下来回走动找食物。

视频中的两名女食客,用筷子把食物夹进口中,他们或许因为角度的关系没看到老鼠,拍摄视频的网民当时相信坐在对面,因此目睹了经过。

根据该网民的形容,出现食阁的老鼠,比他的手掌还要大。

从老鼠体型,以及它完全不怕人的行为看来,该只老鼠或许已在食阁活动了一阵子。

据本报记者了解,铁板烧摊位的陈设与一般摊位不同,食客用餐的桌子“围绕”着厨房,厨师则站在中间为食客烹煮佳肴。换言之,老鼠出现的地方就在摊位中间,也就是只有厨师走动的地方。

本报今早走访食阁时,食阁里的职员大多一问三不知,就连铁板烧摊位的负责人,也声称自己“刚调过来”,但附近的人都说他不是新来的。

食阁负责人则表示,一切已经交由环境局处理,而且“一切都在掌控中”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1.09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