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屋遇无良经纪 木匠叔被骗9万

父子如今相依为命。
父子如今相依为命。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夫妻先后患癌、儿脑生瘤,一家三口相继受病魔折腾,木匠叔卖屋要还3万元卡债,竟遇无良房屋经纪,被骗走9万余元。

本报日前报道,48岁房屋经纪吴忠永骗顾客林利金用9万3000元现金支付交易费,暗地里却拿去还阿窿,遭公司解雇后,被判罚款1万元。林利金是在2014年找上对方买卖组屋。

林利金(56岁)日前受访时无奈表示,妻子在2012年过世后,欠下近3万元卡债,包括医药费和生活开销等。儿子也觉得两父子不用住这么大的单位,因此把三巴旺的四房式组屋卖掉,买了位于义顺的三房式单位,将所得收益来还债。

儿子林家卫(22岁,学生)补充,母亲2009年发现月经失调而就医,结果确诊为初期子宫癌,经过近一年治疗后康复,没想到一年多后竟又患癌。

“第二次是她发现颈项有肿块,又一直拉肚子,被诊断出晚期淋巴癌,治疗也无效。”

林家卫说,母亲过世几个月后,他的半边身子也开始无力,求医后得知有血块压中神经,脑中还发现有花生大小的肿瘤。“所幸动手术取出脑瘤后,血块也慢慢散开,现在行动没问题。”

不过,林利金在20多年前患过淋巴癌,虽然接受手术后成功抗癌,但体质却每况愈下,大小病不断,右肩也因工受伤不再灵敏。

怎料,在人生最困难的时期,竟遇上无良经纪。父子透露,虽然最后成功讨回被骗的钱,但生活已被搅得一团乱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1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