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树轰然倒 砸破屋顶

大树倒下砸毁排屋屋顶,工作人员到场清理现场。(读者提供)
大树倒下砸毁排屋屋顶,工作人员到场清理现场。(读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无风无雨,10米大树不知何故倒下,砸破排屋屋顶,屋主庆幸家人逃一劫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午3时30分许,地点是麦奈雅路(McNair Road)第111座组屋附近的排屋。

过去短短11天内,已有16棵大树倒下。记者赶到场时,发现一棵10米高大树,不偏不倚倒在一间两层楼的排屋上,砸破屋顶,碎瓦片落一地。

目击者戴嘉恩(15岁,学生)透露,他事发前发现大树倾斜,绕路行走时,岂料大树突然轰然倒下,传出“砰”的一声巨响,砸破排屋屋顶。

据悉,遭砸破屋顶的排屋属于远东机构,远东机构职员也到现场了解情况。

远东机构产业管理员陈先生(34岁)表示:“虽得知这一区有许多老树,不过还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,我已联络当局,希望他们能尽早处理。”

屋主黄小姐(30岁,家庭主妇)则告诉记者,事发时,一家人都不在家,庆幸平安无事。

“18个月大的女儿去上学,我则带着另一个8个月大的小女儿出门。接到消息后赶来,情况比我想象的糟糕。不过,庆幸一家人平安,屋内也没遭到损坏。”

黄小姐透露,孩子们不敢上楼,只能在一楼睡觉,不过由于声音太吵,难以入眠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2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