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疑酒驾 交通灯前昏睡 被警叫醒逮捕 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35岁男子疑醉酒驾车,竟在交通灯前昏睡,许多车主鸣笛也叫不醒,警方到场逮捕男子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天凌晨4时35分许,地点是荷兰路和荷兰道的交界处。记者接获读者热线,指一名男子疑醉酒驾车,竟在交通灯前停下,然后在车内呼呼大睡。

居民沈丽燕(43岁,自雇人士)透露,她当时在煮食,不过听到许多车鸣笛,因此才抬头望向窗外,发现一辆轿车长时间停在交通灯前。

“我相信司机当时睡着了,有一名添油站的职员拍车窗,试图叫醒他,但他毫无反应。”

随后,短短两分钟内,两辆警车抵达现场,并围绕着醉酒男子的轿车。

“警方将司机带到一旁问话,随后就将他逮捕。”

沈丽燕透露,男子当时穿着一件深色线条衬衫,下车时脚步不稳定。“整个过程大约历时两小时,涉案轿车事后也被拖走。”

警方受询时证实,警员在今天凌晨4时57分到该处巡逻,一名35岁男子因醉酒驾驶被逮捕,调查仍在进行中。

或触犯公路交通法令

陈其玉律师受访时表示,男子的行为或触犯公路交通法令(Road Traffic Act),他或面对一项触犯公路交通法令第65节的“未谨慎和注意驾驶”条文的控状。

根据条例,醉酒驾驶一旦罪成,驾驶执照将被吊销,至少12个月不能驾车,并且须重考驾驶执照。初犯者可被罚款1000元至5000元。重犯者可被罚款最高3万元,及被判强制性监禁最长三年。若造成他人死亡或严重伤害,酒驾者也可被判最多六下鞭刑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