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突发疯 家中打死老父

碧山一带昨晚发生儿子打死父亲的家庭悲剧。(林成源 摄影)
碧山一带昨晚发生儿子打死父亲的家庭悲剧。(林成源 摄影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碧山家庭悲剧,25岁儿子疑在没被激怒的情况下突然发疯,徒手将61岁父亲活活打死。

这起骇人命案昨晚约8时20分发生,地点是碧山11街第152B座组屋的一个5楼单位。

警方在晚上接到居民的报案,指听到从某住家单位发出激烈争吵声,而且还有人砸东西和甩门的声音。

警员赶到现场后,发现一名男子阿斯拉姆(61岁,清洁工)倒卧在客厅,他身上并没有明显的伤痕。救护人员随后宣告他死亡。

在场的另一名男子萨布里(25岁)随即被捕。据知,他是死者的小儿子。居住在这间两房式单位里的有死者、太太、大儿子和嫌凶。

据了解,案发前并没有人激怒嫌凶,他和死者也没有心结,嫌凶突然发疯对着死者乱打。

警方随后在现场拉起封锁线,展开超过6个小时的调查和搜证,现场气氛紧张。

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,当局在接获通知后派出一辆救伤车到现场支援,救护人员在昨晚9时现场宣告61岁男子死亡。

警方将这起案件列为谋杀案件处理,调查正在进行中。嫌凶明天将在刑事法典第302(1)节条文下被控谋杀,罪成可判死刑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5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