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出租车撞罗厘 少女送院不治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19岁女生和18岁弟媳钓虾后,乘坐私人出租车回家,却在高速公路和罗厘相撞,酿一死两伤惨祸!

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凌晨3时47分左右,地点是前往武吉知马高速公路方向的实里达高速公路,靠近兀兰2道的出口处。

涉及车祸的是一辆第三方应用程序电召私人出租车和一辆罗厘,以及一辆货车。

死者是19岁女生吴佩玲,伤者是她的18岁的弟媳,两人当时是私人出租车乘客。

一名不愿具名的男家属今早告诉新明日报记者,两人周六晚上到巴西立一带钓虾,到了隔天凌晨2时许结束活动。

“他们打算回返在德惠巷一带的住家,并呼叫了出租车。”

据《新明日报》记者探悉,事发前,一辆罗厘以及一辆货车在出事地点的左边车道停下。一般相信,在左边车道行驶的私人出租车,尝试切换到右边车道,却不知何故撞上了前方罗厘。在车内的吴佩玲和弟媳蒙受轻重伤,与22岁的货车司机一同被送入邱德拔医院。不过,吴佩玲之后相信因伤势严重,最终宣告不治。

民防发言人表示,他们派遣了三辆救护车,两辆消防车和一辆支援车到现场,发现无人受困。一名男子和两名女子被送院。

警方则表示,正在调查这起案件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6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