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车猛烈相撞后 冲巴士站11人伤

银色车子及小型巴士双双撞入巴士车站内的铁栏杆。(图/STOMP)
银色车子及小型巴士双双撞入巴士车站内的铁栏杆。(图/STOMP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联邦西道惊险一幕,银色汽车与小型巴士不知何故失控相撞后,猛烈冲撞力导致双双撞入巴士站内,11人受伤送院!

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早约8时许,地点是位于联邦西道(Commonwealth Ave West)路段的新加坡理工学院对面巴士站。

车祸涉及一辆银色汽车及小型巴士。

据了解,银色汽车有意转换车道,却不知何故遭小型巴士从后方撞上,两辆车双双一同直冲路旁巴士车站内,撞毁车站内的铁栏杆,造成11人受伤送院。

据了解,11名伤者介于27岁至57岁,其中有10人是小型巴士的乘客,他们来自智障人士福利促进会,另一人则是轿车上的乘客。

从照片显示,巴士站内的铁栏杆遭撞毁,造成大部分凹陷或断裂。银色汽车车头遭撞毁,引擎盖也被猛烈的撞击力撞开,车子的右方乘客车门也被撞坏。

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,他们派遣一辆消防车,一辆红犀牛,两辆消防电单车及两辆救护车,11人在全数清醒下送往国大医院。

警方受询时也证实这起事故,调查正在进行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8.09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