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闯草地U转困10小时

双节巴士轮胎深陷软泥,前轮有超过一半卡在土里。(读者提供)
双节巴士轮胎深陷软泥,前轮有超过一半卡在土里。(读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新闻)双节巴士回车厂时走错路,司机决定开上草地U转,谁知轮子竟深陷草坪的软泥地,受困长达10小时。

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天凌晨12时30分左右,地点是金吉道第256座组屋旁的大草地上。本报读者今早9时路过现场,发现一辆SMRT双节巴士停在草地上,他即刻致电本报,记者赶到现场了解情况。

记者早上9时30分抵达现场,巴士的四个轮胎仍陷在草坪泥地里,两个前轮陷得较深,轮胎有超过一半卡在土里,第256座组屋旁有一辆拖车已经准备就绪。组屋楼下有十来位好奇的居民驻足围观,有几个还掏出手机拍下这一幕。

居民卓宏恩(26岁,工程师)受访时说:“我住的单位面向草地,半夜12时30分左右,我就看到巴士停在草地上。”

拖车于早上10时左右开始拖巴士,巴士约10分钟后脱困。巴士之后缓缓倒车约100米,才左转开车到大马路,围观的居民这时才散场。>

据了解,巴士车长今早已不在现场,无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。

SMRT企业资讯与通讯副总裁纳丹(Patrick Nathan)答复本报询问时证实这起事件。纳丹解释,该名巴士车长今早回车厂时走错路,所以才会开上草地试图U转。

SMRT对受影响的居民致歉,并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9.09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