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员发生口角 冲上观众席围殴对手队长

沙菲克在面簿上载被围攻的视频,视频中可看到一群人跑向观众席攻击他。(取自STOMP)
沙菲克在面簿上载被围攻的视频,视频中可看到一群人跑向观众席攻击他。(取自STOMP)

字体大小:

(联合晚报新闻)踢球变打架。一名球员打伤敌队球员被红卡罚下, 演变成发狂追打在看球赛的对方队长和他妈妈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(1日)晚上9时左右,地点是在武吉甘柏体育场。

据网名在Stomp指出,当晚正在举办新加坡足总杯锦标赛2016,上阵的队伍分别是新加坡武装部队体育协会(SAFSA)和马里士他卡沙(Balestier Khalsa)足球队。

事发时,SAFSA队长沙菲克(Syafiq Siraj),正与母亲一同坐在观众席观看比赛。

当时,马里士他卡沙球队球员Masnashzreen Masturi,因为殴打敌队球员Fuad Ramli而被裁判发出红牌。

马里士他球员随后与沙菲克发生口角,Masturi突然带领队员跑向观众席的沙菲克。沙菲克见状,仓促逃跑,却在观众席绊倒。对方球员随即追上来,对他拳打脚踢。

母亲不忍看儿子被围攻,上前阻止,没想到却惨遭攻击。

沙菲克过后在面簿上发帖文,叙述自己被揍的经过,希望讨回公道。

沙菲克说:“我在拼命逃离现场,不过对方人多势众,我只能在地上挨揍。”

据悉,沙菲克和母亲在事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,并已报警处理该事件。

新加坡足球总会表示,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件。

警方在受询时,确认了这起事件,并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事情经过。

民防部队受询时说,在前天晚上9时接获通报后赶往现场,把一人送往医院接受治疗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