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驾捷豹撞分界栏 铁条插胸夺命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东海岸路致命车祸,25岁青年开捷豹名车,失控撞分界栏,分界栏连根拔起,一铁条刺穿挡风镜,不偏不倚插入司机胸口夺命。

这起死亡车祸今早5时25分左右发生在朝往蒙巴登路方向的东海岸路,靠近实乞纳路(Siglap Road)的路段,死者是一名25岁的锡克族青年。

目击者李先生(52岁,德士司机)告诉新明日报记者,他事发时开车经过,突然听到一声巨响,亲眼目睹捷豹(Jaguar)名车失控撞上分界栏。

由于撞击力强大,分界栏连根拔起,被车子拖行了约50米。据了解,分界栏被撞断后,其中一支铁条穿破挡风镜,不偏不倚插入了司机的胸口。据悉,安全气囊虽然弹出,却救不了司机。

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,司机当时受困在车内,当场宣告不治。

据了解,铁条插入死者胸口后,一时间都无法顺利取出。记者赶往现场时,警方封锁了大约半个篮球场大的范围,遗体在今早10时30分左右被黑车载走。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,案件仍在调查中。

 

好心人束手无策

有好心人冲上前救人,却惊见司机铁条插胸,鲜血染红上半身,束手无策。

目击者诺亚(68岁,承包工人)说,当时有一名男子原想上前将司机救出,岂料走近一看,发现他的胸口插着铁条,吓得不敢动手。

“司机上半身流了很多血,车子两个前轮也飞了出去,其中一个还滚进草丛。”附近便利商店职员扎雷哈(56岁)则指出,撞击发出巨响,就连附近实乞纳中心(Siglap Centre)的保安都出来查看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3.10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