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倒砸屋压毁煤气管 逾百居民受累

倒塌的大树也将煤气管压坏,至今煤气源流还没恢复 。(刘启成 摄影)
倒塌的大树也将煤气管压坏,至今煤气源流还没恢复 。(刘启成 摄影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狂风暴雨后,荷兰弄一带大树倒下砸组屋,煤气管被压坏,煤气供应遭切断逾7小时,逾百名居民受累。

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天清晨约5时30分,地点是荷兰弄第1座组屋。

一般相信,由于今早的狂风暴雨,造成一棵约8层楼高的大树倒塌,树干及枝叶砸向组屋,压坏了煤气管,也导致至少四个住家单位窗户破裂。

据观察,组屋大约有132个单位,受影响的至少逾百人。

四楼居民莫汉(50岁,自由画家)表示,窗口玻璃破裂后,碎片撒满地上,场面十分骇人。

“我之后从邻居那里听闻,才发现是屋外大树倒塌。事发后,屋内的煤气源流也被切断,从早上6时30分左右被切断,到下午1时都还没恢复。没有煤气真的很不方便,太太早上通常会煮早餐,今天只能到外面买食物。”

另一名住在三楼居民刘女士(80岁,主妇)则表示,她熟睡时忽然被玻璃碎裂的声音惊醒。

“厨房窗口玻璃碎裂,地上满是碎片,而厕所玻璃窗也有裂痕,幸好我当时不靠近窗户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”

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,民防部队在今早5时41分左右接到通报,派遣一辆消防车、一辆红犀牛和一辆救护车到场,并在发现煤气管受损后,切断组屋的煤气供应,以策安全。没人在事故中受伤。

据观察,市镇会人员在今早8时左右派遣约10名工人到场,逐步锯断大树,然后再将树干搬走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3.10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