闯车厂涂鸦SMRT车厢 洋汉出狱留言挑衅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擅闯碧山车厂、涂鸦地铁车厢还玩自拍的两名德国男子,相信在出狱后,其中一人今早竟在SMRT官方面簿上载首次曝光的涂鸦自拍照,还留言嘲笑:“很高兴为你的列车喷漆!谢谢新加坡!”

《新明日报》之前报道,两名德国籍男子安德烈斯·冯·克诺雷(Andreas von Knorre,22岁)和埃尔顿·欣茨(Elton Hinz,21岁)前年11月4日第一次到访我国,并在6日和7日的凌晨时分,以先爬入沟渠再翻墙的方式,擅闯碧山地铁车厂。

他们首两次只查看情况,并没有涂鸦,一直到8日凌晨,两人再次闯入地铁车厂,并在一辆地铁车厢外自拍,之后在车厢外涂鸦。两人犯案后离新,辗转在马国吉隆坡机场落网,两天后被押回新加坡面控,去年3月5日被判坐牢9个月鞭打3下。

一般相信,两人或在去年刑满出狱。

岂料,一名署名Elton Henrys的网民今早5时许在SMRT的官方面簿上贴文:“很高兴为你的列车喷漆!谢谢新加坡!”,语带挑衅意味,甚至还附上一张他和同伙在地铁列车前的自拍照。

经《新明日报》查证,网民相信就是埃尔顿·欣茨(Elton Hinz),而照片是当时他和友人擅闯碧山车厂的自拍照。

两人的自拍照首次曝光,不过照片在今早9时左右就从面簿取下,但已遭其他社交媒体疯传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4.10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