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佣遭责骂 持刀闹自杀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疑因与雇主闹不和,印尼女佣在屋内持菜刀闹自杀,吓得80多岁老阿嬤把自己反锁在房间内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天早上10时许,地点是圣乔治巷(St George’s Lane)第6座组屋3楼的一个单位。

据了解,单位内的一名31岁印尼女佣,事发前曾与女雇主起争执,被对方责骂后,今早突然情绪骤变,拿起菜刀扬言要自杀。

阿嬤反锁房内自保

案发时单位内除了女佣,还有一名年纪老迈的阿嬤。阿嬤眼见女佣情绪激动,而且手拿利器,为了保护自己,于是躲进房间内并把门锁上。

相信是同住在该组屋单位的男女雇主,事发时并不在场。

新明日报记者于中午12时许赶往现场时,女佣已被捕。警员进入事发单位搜证后离开,而单位的大门也已紧锁,阿嬤相信也离开了现场。

4楼的邻居林女士(52岁)告诉新明日报记者,她今早在家里突然听见楼下传来妇女喊叫的声音,但听不清楚对方喊什么。

邻居也称,事发单位的住户通常是紧闭大门,因此也不太清楚雇主和女佣间的关系如何。

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,今早11时14分接获通报,派出一辆救护车、两辆消防电单车、一辆消防车、一辆红犀牛和两辆支援车到场。

警方受询时则表示,事件中一名31岁的妇女在企图自杀和刑事恐吓的罪名下被捕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5.10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