诱少女传57裸照 男教师监22个月

字体大小:

为人师表却利用少女的爱心与同情心来满足自己的性怪癖。

47岁已婚中学男教师假好心借电话,把13岁少女的手机号码骗到手之后,以“罗密欧”的身份骗取少女芳心,还假称遇车祸影响性功能,诱使少女在九个月内发送57个自拍裸照和录像给自己。

被告邝良勇(47岁)在北部一所中学教书,据了解他是一名数理老师。

被告已婚并育有一名青年大儿子和12岁小女儿。

他面对15项控状,控方以其中五项控状提控,包括触犯儿童与青少年法令和防止骚扰法令。

根据案情,2012年初,被告带妻子和儿女到电动游戏场玩,碰巧听到一名少女通知职员说手机不见。被告便借少女用他的手机,还教她拨自己的手机号码找手机,就这样存下她的号码。

被告觉得少女很可爱,便以“肖恩罗密欧”(Sean Romeo)身份和她WhatsApp通讯。被告清楚知道,少女当时才13岁。

被告展开猛烈的短信攻势,不断甜言蜜语,说愿意为她放弃一切,并且要和她有亲密关系。半年后,被告谎称遇到车祸,无法行动也失去性功能,因此非常沮丧。

为了诱使少女发裸照,被告编造一系列谎言,并在情感上操纵她。他一下子说非常爱她,一下子又骂自己没用,不值得拥有她,还说想自杀。

被告要求少女自慰给他看,还假惺惺说心疼她。少女若不愿意完成他的要求时,他便利用心理战术故意使她内疚,说他那么爱她却得不到她的关心,因此不断产生自杀念头。

他还说,若有真心爱他的女生能发裸照给他,他的性功能或许能恢复。

除了要求拍裸照和冲凉照,被告还要求少女录下她自慰,和拉起胸罩抚摸胸部的视频。

少女虽然对被告不断索求裸照感到失望,但为了让被告好起来,也因担心他的“抑郁症”病情,少女在九个月内,13次发了共57个自拍裸露照片和录像给他。(人名译音)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7.10.2016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